close


我知道 你愛我 

但我也知道 在你心底深處還是有一個最愛

我知道 你在乎我 

但我也知道 在你心底深處還是有一個最在乎

我知道 你疼我 

但我也知道 在你心底深處還是有一個最心疼

 

看到你過去寫的日記 

看到你對她做過一切的證明

我好羨慕 好嫉妒 也好心疼 好心酸...


羨慕   你為她曾經作過的那一切

嫉妒   好希望也能得到你同樣的愛

心疼   你為她傷過的心 作過的傻事 流過的淚

心酸   因為你的怕愛 不敢讓你全盤付出 我得到的只有你想愛又不敢愛的80%?90%?但我知道不會是100%...




我很害怕...

感覺越來越不像我自己了!

為什麼我會變得那麼貪心?

貪心的想要你的最愛是我 你的最在乎是我 你的最心疼是我...

貪心的想要贏過你以前所有的女生在你心中的地位




我能嗎? 

現在的你...還願意再次付出相同甚至更多的愛給我嗎?

現在的我...真的有能耐成為你心中的最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