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對你有點不公平

我發覺我的不安全感

不全然是因為你的緣故

我本來一直認為

都是因為你的個性

你對愛情的態度

讓我產生的不安全感

但  我發現

其實大部份  是我自己的問題

這幾天

忽然有種很強烈的第六感

"他會不會忽然在軍中想一想~覺得我們其實不適合~然後就說要跟我分手了QQ"

天阿~~

這明明就是  我上一段感情的結局吧Orz...



雖然表面上我好像已經忘記上一段情傷

但我知道

其實它對我造成的陰影 還是在的

所以我想今天我不管跟誰在一起

或跟哪個星座 在一起

我應該還是會有這種想法吧

只是剛好又碰上對感情變得比較大而化之的你...

我想

你一定不知道

我內心深處的想法

所以你會覺得

我早已經釋懷了

但是那個傷口其實還一直在裡面爛

只是我以為結枷了  就好了

連我自己都差點被我自己給唬過去了



所以

是我在還沒準備好迎接下一段感情的狀態下

就冒然投入了 

才會讓自己陷入這種窘境



我最近一直在想

為什麼

我對這段感情跟前幾段的態度

簡直 天差地遠

為什麼我對這段感情

不能有前幾段的豁達

為什麼我跟你在一起後

會忽然冒出一堆

我以前從來不會冒出的想法

一些

我以前嗤之以鼻的想法QQ



我發覺我變得不像原本的自己了

我不喜歡這樣

討厭這樣的自己

真的



我覺得我已經投入了100分

朋友告訴我

要不就是退回到80分

要不就是全部退回

可是...

收回20分

好難

我不知道怎麼斟酌

那個份量

我不希望哪天

你莫名其妙被我判出局

結果竟然是因為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

這理由連我都覺得很爛



今天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相信對你這種談戀愛的態度

我一定能勝任愉快

因為我自己都是這樣了...



我知道

連我都是今天才發覺我的癥結點

當然不可能奢望你比我先明白我的煎熬

你說過

跟你在一起 一定要想那麼多嗎?

我現在可以回答你

當我變回原本的自己時 我就不用再想那麼多了

你願意

跟我一起解決我這個心病嗎

我覺得它是一種心病

我想趕快醫好

因為你曾經傳過的簡訊上說的

希望我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快快樂樂的

I MORE HOPE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