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之前就被點過了
只是真的
很懶得寫這種玩意兒咩
沒想到
現在又被A-Ki點到
還同一個主題QQ
所以我想應該是註訂吧= ="

反正今天還蠻悠閒的
就來填填這份問卷唄....



魚魚點點名 from 幸福滴季 & 一直很欣賞的A-Ki


遊戲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留言通知

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開 始*************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 看是為什麼而分手滴...而且如果對方目前有另一半的話~還是要避嫌一下會比較好!!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錢一直存不了~工作沒加薪但老闆又機機歪歪! 
     感覺跟另一半一直沒辦法真正的穩定下來(感情部份)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 我會勇敢表白吧!必竟從小到現在我好像丟過好幾次告白信了XD

4. 最喜歡的顏色是?

A: 目前對顏色接受度還蠻高的~
     不過如果有得選擇....我的第一順位ALWAYS粉紅色啦!

5.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 A-Ki印象中是個很認真的女孩  跳舞跳的很棒  個性也很平意近人唷!  
    季就是超沒心機熱情女  牡羊女的優點她都有摟^^    
   
6.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 現在式的他跟現在式的感情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A: 很多很多錢=   =+

8. 喜歡上有男(女)友的人或被已經有男(女)友的人喜歡,你該怎麼辦?

A: 喜歡上的~就趕快轉移目標 
     被喜歡的~就表明清楚不可能(但若他執意要喜歡你那也沒辦法)
     總而言之....死都不當第三者.\ _ /.+

9.去年你最難忘的時刻?

A: 被甩的那陣子QQ

10.每天的動力來源?

A: 賺錢!!

11.你所認為的"至理名言"?

A: 當你擁有她,卻不好好珍惜他的時候,你犯了兩個錯誤。
     一、你能愛她,卻沒有盡到愛她的責任。
     二、你剝奪了別人愛她的權利。

12.如果你現在有一筆十萬塊你要做?

A: 買一台新逋逋再去日本玩

13.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A: 貴婦的生活=  =+

14.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 日本東京  因為一直都還沒去成QQ

15.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能送你什麼東西?

A: 一顆永遠不變的心

16.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 一個就好  我怕痛QQ

17.最不欣賞什麼類型的人??

A: 耍心機  幼稚 

18.喜歡蔡依林嗎?

A: 她歌我還蠻喜歡  雖不是頂漂亮 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誰設的題阿= =?那我可以問喜歡林俊傑嗎?XD)

19.最近最想做卻遲遲沒做的事?

A: 學英文  考證照  出國玩 ...

20.你認為這個世界上有"真愛"嗎?

A: 有吧...但機率應該比"罕見疾病"還少=  ="
     現代人不都愛玩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這一套咩=   =+

*************結 束*************

噗...總算寫完了 (感動 歡呼 灑花瓣)


嘿嘿~~該我來點名摟:



NO1. 菲老婆

NO2. 惟老婆

NO3. 勳先生

NO4. 小群情夫

NO5. 老鼠

NO6. 佳茹

NO7. 他是一隻豬

NO8. 口愛MAY表妹


PS...題外話

我本來以為第5題是要寫"說出你要點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結果害我絞盡腦汁終於全部寫出來了(還想說是誰那麼狠想出這個題目= " =)
才發現原來是"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Orz....
為了不浪費我難得那麼認真的思考
我決定還是把我原本寫的答案秀出來XD


菲老婆 - 不是我在講的正妹  感情有煩惱找她就對啦(超客觀菲老師)  永遠把我當姐妹QQ

惟老婆 - 雖然比我們小但卻超會照顧我跟菲的  英文超強友達專屬翻譯機XD  永遠把我當姐妹QQ

勳先生 - 一開始就是被他的體貼打動搭  重家人重朋友重義氣  愛丟卡慘死...就算有缺點在我眼裡都是優點摟>///<

小群情夫 - 會被朋友吃的死死的超重友情(對朋友來說是優點摟XD)  公事上超認真達人(簡稱工作狂)  在她旁邊可以當半殘(因為她都幫妳弄好好啦XD)

老鼠 - 重家人重朋友重義氣(跟我家那隻一樣的水瓶性子)  講話很好笑(有對到我的點XD)  外表看起來很大剌剌但內心其實十分善良纖細(噗)

佳茹 - 個性超直超豪爽大口喝酒大口吃肉大姐大XD  會送朋友見面禮(沒辦法超感動我應該會記很久QQ)  很有勇氣那麼年輕就結婚生小孩的現代超女

他是一隻豬 - 手藝超優   很孝順也一直很罩兄弟   對自己的女人很溫柔

口愛MAY表妹 -  臉蛋天使但身材未來一定很魔鬼的小表妹  個性直爽有話就講   看網誌故事就知道很重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