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你今天這通電話...

每句話都讓我很
不爽!!!



『外散也要跟你報備嗎?』

當然不用~~~我又不是你的爸你的媽還是你的班長

你跟我報備作什麼?

那~~往後我要去哪也不見得一定要跟你報備好不好?

而你打來我在外面時也不要不爽的口氣問我說:「妳在哪裡?!跟誰??」摟~




『反正我留守見面也不到幾小時,妳來也是要多花錢,所以...嗯...以後妳就不用來了』

"好巧喔"~~我也正愁每次你留守我老是去找你還有點累了說~

為我好是嗎?我超感動的啦~

這樣的話~

那以後你放假那個晚上還是乖乖的直接回家比較省錢喔...

又~每次我下去中壢找你最少好像也要花個一兩百耶...

那還是不要見面更省錢齁~~



......



你這個超級大豬頭!!!

如果每兩個星期花個五十.一百塊

能夠滿足快溢出來的想念

我覺得對我來說很值得!!!

想你的心

應該不會連一百塊...都不值吧??!!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太自作多情!太捱不住寂寞...

(也或許你認為張明之他跟他女友就能這樣 所以我們也行吧...)

那~我想你當初就不應該選台北單位了!

因為如果你在台北以外

相信我~我大概真的也沒那麼多心力神每次去找你了吧= ="




好吧!我只能說我又輸了

因為我又氣又心疼


氣在我竟然認為你其實沒那麼在乎我了

所以就算不通電話不見面

你也無所謂...

氣在我竟然比你想見我還想見你...

我真沒用!!


心疼你...怎麼會想出這麼笨的方法

我沒去找你

但我跑出去玩

那不就會花更多錢??!!

...笨蛋寶貝.\_/.




還是...你真的膩了不想常常看到我了




都是你~~~~我又開始大腦運動了!!!

天使惡魔又開始在角力戰了!!!

天使說:他真的是為妳著想!不想妳花錢花時間花心力去找他,但只能見個三四小時...

惡魔說:可是妳都願意不計較這些金錢時間心力去陪他,他卻沒有跟妳有同樣的心情??!!



說要讓我每天開心的是你

但老說這些話讓我不開心的也是你




你你你!!!!!

讓我又愛又恨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