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

每當勳留守那週

一定會找一天去陪陪他(抑或者是讓他陪陪我)

現在已經頻繁到只要我一出現在門口

就會看到他們站哨的學長說 : 去叫XXX, 有面客!

也漸漸會跟我哈拉一兩句, 或者幫我虧虧他 

(但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呀?)

想當然

今天的我又準時出現在營區門口

一樣帶著愛心早餐(結果他們早上大家都訂好一份了...白買)

一樣一直被虧(剛好今天是新兵懇親被虧更兇...= =")

一樣依依不捨的離開(應該要明天去時間才比較充裕的~"~)



菲生日後已經兩個星期不見姐妹們了

大家聊了很多感情世界的情況

一個是感情空窗很想找一個人來好好的愛

一個是自覺心越陷越深卻害怕再次受傷

至於不在現場的那隻

正處在"我不愛你~但我不忍心離開你"的尷尬關係中

很~麻~煩~呀~

為什麼每個人碰到的感情狀況-都不太好-

到底何時我們三人的感情都能開花結果呢?

菲:好想當以前的育琪喔~~ 惟:廢話~誰不想?

我心裡OS:吼~拜託~我比任何人都更想吧!~"~

誰不想當一個能開開心心單單純純的去談一場戀愛的人?

誰不想當一個永遠少一根筋沒什麼大煩惱的人?

誰不想當一個凡事不會想太多的人?

可惜...這樣的我...應該很難再找回來了吧!

就如同傷過的心~就算痊癒了...也一定還是會留下傷痕的!

所以...只能習慣去面對現在的自己了!(嘆)



順帶一提...今天好敗家喔~~

總共花了X千多塊 (不能秀前面那個X,不然又有人要唸了)

兩雙鞋,一付粗框眼鏡,兩件洋裝小禮服

雖然都是目前身邊沒有的東西

鞋->契型高跟拖跟契型涼鞋

眼鏡->半造型半實用,找時間要去換度數鏡片

禮服->在東區地下街瞄到的!那邊有好多禮服喔~很適合出席正式場合或婚禮!又打六折出售~很經濟實惠唷!尤其是今年開始紅色炸彈一堆的我...超缺!!

不過荷包還是大傷

回到家仔細算一下目前資產

大概要熬到九月份...才能脫離被鬼抓的窘境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