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在愛情這條路上

我們的起跑點是相同的

只是

你是馬拉松慢跑選手

我卻是田徑競速選手

當裁判鳴槍天雷勾動地火後

我以百米速度努力向前衝

你卻是有計劃的一步一步緩行

跑到一半 當我回頭

發現你竟然離我好遠好遠

可是卻還是自在的慢慢前進

一點都沒有想追上我的意思

頓時

不平衡的感覺油然而生

為什麼

我要跑的比你多 比你喘 比你累 ?!

但我沒想到的是

其實我們

起點相同 路程相同 終點也相同

那為何

我又要這樣埋首往前衝呢?

就算我先衝到終點

也還是要等你呀!

又會不會衝一衝

自己在前面頭破血流

你還在後面悠然的欣賞風景?

所以

我笑了

我要回頭

回到你身旁

這樣

我們才能一起前進

欣賞周圍同樣的景色

用相同的步伐

一起到達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