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夫小群的訂婚

一大早先到她家幫忙(其實也沒幫到啥@@)

以及陪她(這成份比較多一點)

跟自拍(這成份占最大XD)

一直到下午結束

大夥都累翻了(也醉的差不多了)



今天

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看著他們進場前成長相戀的紀錄片

聽著耳邊傳來的今天妳要嫁給我

忽然有種很感動鼻酸的感覺



目前身邊最好的朋友

就是惟 菲 跟小群

現在其中一個已經步入幸福的禮堂

讓我深深覺得

我們其他人一定也會這樣幸福的!

只是時間還沒到罷了...

但何時會輪到我呢?



你跟我說過

現在的你

已有將我納入你未來的藍圖中

但你並不打算現在就步入婚姻

我當然瞭解

因為

就算你現在要我嫁給你

我也不可能答應

我們沒有經濟基礎 

沒有事業基礎 

感情基礎...更是還在慢慢培養中

但三年 五年 以後的事

很難說...

我也很想跟你一起走下去

但...

我們真的會就這樣幸福的牽手走向紅毯的另一端嗎?



我 是一個對感情很穩定的女生

不然我不會每段感情都是談個三年五年

除非你背叛我

不然 我不會輕易說分離

你跟我說過的話 給過的承諾

我都無條件的相信

相信你

不會揮霍我的信任與崇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